星期六我在念書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育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^_^A;)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


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

記者: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五公升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五公升

記者: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?
農夫:問哪隻?左邊還是右邊的
記者:左邊的
農夫:吃草
記者:那右邊的呢?
農夫:吃草

記者: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?答案不是都一樣嗎?
農夫:喔喔...對不起,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
記者:原來如此,那右邊的呢?
農夫:也是我的


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︰抱緊!
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,然後遞給男生
男生一臉莫名其妙:幹嘛?
你不是叫我「報警」嗎?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ˋ〈ˊ)

阿育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❦精選商品❦

→限定下殺
USB 觸控開關式 超薄型LED可調光鋁合金燈管

→人氣居高不下
E-books B13 雙孔USB車用充電傳輸組

→出清限量
超值3包起~韓國怪怪洋芋片(優格/汽水/可樂)

→推薦
【Beauty Focus】台灣製280D男性雕塑背心

→好康
【ONE ROAD】多用途防水地墊 300x300

✎本周新聞✎

學生罷唱黨歌2年 翻轉政大校歌?線上調查出爐了
前身為黨校的政治大學,校歌傳唱近90載,卻遭批不符時宜。學生從兩年前起拒唱,幾經波折,校方將其納入校務會議討論,今年3月將原版歌詞部分微調,於官網開放校友表達意見。 ●昨晚截止:52%支持改歌…
適用零稅率 可按月報銷售額
營業人除本法另有規定外,不論有無銷售額,應以每2月為一期,於次期開始15日內,填具規定格式的申報書,檢附退抵稅款及其他有關文件,向主管稽徵機關申報銷售額、應納或溢付營業稅額。財政部表示,若適用零稅率…
中國不會再建數百煤電廠 陸官員:川普被誤導了
大陸國家發改委原副主任、國家能源局原局長張國寶日前在北京的「能源與氣候變化」圓桌會上表示,川普被他的顧問團隊誤導了。中國承諾的2030年碳排放達到峰值,與可以在2030年之前再建數百個燃煤電廠,是兩…
遊艇碼頭開幕 吸引波蘭人到澎湖工作
澎湖亞果遊艇碼頭開幕,一位來自波蘭的于博(Hubert)嚮往遊艇馳騁在浩瀚的海洋,帶著女友來澎湖一起工作,在眾多的工作人員中,成為注目的焦點。 澎湖亞果遊艇表示,這名在遊艇碼頭基地工作波蘭人Hub…
訊芯-KY訂7月7日除息 配5.4元股利
鴻海集團旗下IC封測廠訊芯-KY(6451)公告,訂定7月7日為5.4元現金股利的除息交易日,原股東每千股可配發5400元現金股息,融券回補日為7月3日,融資停止日為7月3日~6日。 該股截至昨日止…

+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+

推薦訊息前後座4USB孔車用充電器
新鮮推薦資訊犇 鐵板燒
爆笑!笑話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
新鮮推薦資訊(超值3件)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
每日來個笑話集錦猜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dielv1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