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名言小語
不要從一面紗裡看世界,很容易會迷失自己。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(/o\)
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,為了便於理解,
說道:“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?
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,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
你買了下來,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。”
同學們都會心一笑。
老師接著說道:“還沒完、繼續逛…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同學們!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!!”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
♫促銷優惠♫

↪回購率高
男潮流時尚緹花短袖T恤

↪好康
超值3包起~韓國怪怪洋芋片(優格/汽水/可樂)

↪即刻擁有
韓版百搭性感挖肩袖上衣

↪限時優惠
生活趣味冰絲蓆-雙人蓆

↪優惠多多
超輕便戶外休閒組合-野餐墊水籃組

ⓞ熱門文章ⓞ

氣溫一天比一天高 台電就怕7月惡夢成真
連兩天刷新今年用電新高,台電預估核二廠1號機可在13日滿載發電,為供電助一臂之力;但台電最擔心的其實是7月,怕重演2年前指考備轉容量率只有1.9%,瀕臨限電危機的惡夢。 台北今天出現攝氏35.…
強降雨區擴大 苗栗、台中、南投小心
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1時48分發布即時天氣訊息,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在北台灣旺盛對流造成的短時強降雨,將由大台北、桃園市及新竹逐漸往苗栗縣、台中市及南投縣擴展。 氣象局說,未來持續性強降雨還…
蘭潭音樂噴泉重現美景 來嘉清涼一夏
蘭潭音樂噴泉美景遠近馳名,嘉義市政府今天表示,50米超大水舞晚間將再放光芒,正式迎接夏日來臨,邀民眾來「嘉」清涼一夏。 嘉義市政府指出,連日降雨為水庫帶來進帳,蘭潭音樂噴泉蓄勢待發,將在今天晚間再…
防止陳日昌事件再現 醫勞盟盼助全台醫院成立工會
林口長庚前急診主任陳日昌,退休前遭到院方惡意免職,成為長庚急診人員集體離職的導火線,醫勞盟今呼籲醫護人員正式自身權益,成立工會以團體協商的方式,向資方爭取應有的權利,也希望政府能趁著長庚事件,修訂醫…
原油、鐵礦石期貨 試點
大陸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昨(1)日在《人民日報》撰文,呼籲加快推進期貨市場改革創新。文章指出,要進一步優化市場參與者結構,積極推動商業銀行、境外機構投資者參與大陸國內期貨市場。方星海指出,證監會正積極…

⊕本周熱門文章⊕

錯過不再~~訊息彈性萊卡手機背貼卡套

熱賣訊息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
人氣情報雙掀蓋式車用垃圾桶
搶破頭詳情i7/i7plus/i6/i6s i6plus/i6splus 三段背夾式充電殼
搶破頭細節歐美時尚雪紡腰帶雪紡衫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dielv1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