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名言
斬斷自己的退路,才能更好地贏得出路……

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?


正確答案:因為象由猩生...(相由心生)
"(/><)/



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♀﹌★♂﹋☆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


✭便宜到不行✭

➢部落客推薦
BeautyFocus 台灣製吸濕排汗抗UV袖套

➢限定商品
(超值5雙任選)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

➢推薦
抗藍光升級版鋼化保護貼(各廠牌型號任選)

➢現省
【APP特殺搶購】in 車用USB2孔快速充電器

➢網路熱銷
防雨防曬防塵機車車罩

⊗新聞精選⊗

神祖牌丟馬桶、放火燒死阿嬤 逆孫遭檢方求處死刑
基隆市謝姓男子向家人要不到錢,竟將神祖牌、祖譜丟進馬桶,4月底甚至抓狂在家放火,害高齡78歲的阿嬤活活被燒死,他事後躲到網咖,落網還事不關己向警方說「不關我的事」;檢方斥責他悖逆人性、冷血至極,今依…
陸造噴射客機首例 「阿嬌」正式生產
暱稱「阿嬌」的中國國產民用客機ARJ21—700,昨天在北京取得中國民用航空局頒發的生產許可證。生產「阿嬌」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指出,計畫年內交付5架ARJ21—700給客戶。 中新社報導,…
薛琦被指要為永豐金案負責 童子賢為他抱屈
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遭收押禁見,外界點名獨立董事薛琦要負責。身兼和碩獨董的薛琦今日現身股東會,儘管沒回應外界評論,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倒是為薛琦抱屈,認為獨董好幾年拿很低的報酬,如果只挑其中一年渲染,覺…
iPhone 8無線充電有譜? 外媒曝光蘋果新發明的「充電盒」
蘋果發展無線充電,產品技術應用浮出檯面。外媒報導,蘋果發明能讓iPhone無線充電的充電盒,設計方向越來越清晰。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日前報導,蘋果發明可讓iPhone無線…
端熱湯燙傷房東兒子 房客吃上過失傷害罪
雲林縣張姓男子向李姓屋主承租房間,平日與房東一家人搭伙,前年11月晚間,張煮了一鍋湯端到餐桌,李姓屋主的6歲兒子坐在桌旁,張擔心男童會碰到湯鍋,起身移動端起湯鍋,鍋子太燙,手一滑,整鍋湯往男童肚子灑…

✐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✐

剛出爐細節【買一送一】運動休閒LED矽膠手環錶

優惠資訊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禮盒100ml(3件組)+品牌紙袋
怒!生病喉嚨痛早日康復 & 叫我口罩騎士
搶破頭內容新夏漾冰絲涼蓆-雙人
別再錯過!細節【泰國 興太太 Madame Heng】草本晶瑩美膚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dielv1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